问题泽楷

*原曲:问题小孩(大耳朵图图)
*ooc慎入

我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小孩哦
修修修修
准备好了吗
我是泽楷小淘气
面对修修很好奇
我有问题数不清
咕叽咕叽冒不停
修修修修别偷懒
快快陪我做游戏
答对问题艹一下
这就是我的奖励
修修呼呼哪里来
他又呼呼上哪去
修修冷得带围巾
为啥他不让我亲
修修到底有多好
梦里修修哪里来
修修到底有多帅
修修心里想什么
我一切都好奇
我是泽楷小淘气
面对修修很好奇
我有问题数不清
咕叽咕叽冒不停
为什么修修要反攻
为什么修修闹脾气
为什么看见叶修修
就让人口水流不停
枕头被子放床上
为什么变得暖而又软
我把修修放床上
每天睡他行不行
什么动物荣耀好
什么花儿向我开
什么喜欢被我艹
什么他会啊啊叫
修修修修荣耀好
叶修修花向我开
修修修修被我艹
嘿嘿,泽楷的修修
泽楷的修修啊啊叫不停

评论(3)
热度(10)

© √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