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纪】期末考试

*ooc预警

*大纲文

*祝各位期末顺利

        众所周知,折原临也先生的情报屋在每年寒暑假前的两个星期都会停工,那两个星期就连波江小姐都不知道他去干嘛了。不过,那段时间的池袋非常和谐,至少不会什么自动贩卖机从天而降的场景,所以,其实大家都挺喜欢那段时间。

        纪田正臣,一位来自来良中学的学生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每那两个星期,家里的那位先生就会断绝他一切的娱乐活动,把他关在书房。虽然他先生好吃好喝地把他照顾着,但是前独色帮头头怎么也是大众口中的小混混,让他整天关在书房复习也是要了他的命。不过,他看见他的先生带着黑框眼镜,露出平时从未露出的表情,拿着课本坐在他旁边陪他复习,也是一种视觉福利了。

        虽然,有时候他家先生会把压在书桌上,扒下他的裤子,说背不出来打一下pp。

        虽然,有时候他家先生会在他看着自己爱人禁欲的样子发呆时敲敲他的脑袋,说在乱想就去床上复习动作。

        虽然,他也不知道期末考试的题型都被他家先生压中是不是巧合。


评论(1)
热度(22)

© √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