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相遇

※ooc预警




很多人不知道,周泽楷与叶修很早以前就见过面,确认过眼神了。

那时周泽楷还在上学。

周泽楷,貌比潘安,成绩优异,像很多校园青春小说一样,他上课不怎么听,经常逃课去网吧,偏偏成绩一直保持前三,老师也不敢拿他怎么样。

有天中午,周泽楷又去和他们老班请了假,说自己头痛要回家休息。他们老班见惯了这些学生请假出去上网,直接就批准了。

周泽楷到网吧后就玩起了最近的热门游戏--荣耀。中途,周泽楷向旁边看了一眼,旁边那人正好也看向他。周泽楷根本没有把这一眼放在心上。

过了一段时间,旁边那人突然走过来碰了一下他,说要加他微信。周泽楷当然没有同意,一句“没有”,希望就可以把那个人打发了。但是那个人还不肯放弃,又说要加他QQ,周泽楷心里也很不耐烦,这一个陌生人又要微信又要QQ的。

“密码锁,手机没带。”

“那在荣耀上加个好友吧。”

“…”

周泽楷小帅哥就这样和他加了好友?

怎么可能,周泽楷直接转身走了,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

直到周泽楷加入轮回,他才发现那个人居然是叶秋。

两人在一起后,周泽楷才知道叶修当时是来轮回参加全明星赛的,下午没什么事就溜出来找了间网吧,结果发现旁边的小孩长得标致,荣耀也玩得好,想拉入嘉世。

就这样定了情。






评论
热度(9)

© √3 | Powered by LOFTER